話說還沒去心內當intern前
有次假日班就是值那八樓
那陣子還算平靜
所以 就是常見的complaints
有次小姐摳我血糖問題
通常我都會直接電話裡就說打多少RI 再去補開單
而且病人都只是三百多那種沒有不舒服的高血糖
再加上那三位病人我早就都看過了

沒想到 那尊黑彌勒竟然就直接嗆我 搶過電話 對我order說
"我們這裡開血糖是要先看過病人的!你給我過來看過病人再說"
妙了 我早上才開過 也沒有要我去看阿...
(這種三百多會出現問題的高血糖我倒是沒見過呢)
(小姐我又不是第一天當intern 你還想騙我什麼...)
那次沒跟她計較 想說也許那層樓真的有這樣的規定吧
不過很可惜 我問過其他intern都沒有這樣跟他們說 我想她可能就是不爽我是intern她不是吧

後來 隔天要去心內所以提早一天先跟南哥交班
那尊彌勒看到女intern很開心
龍心大悅 高八分貝地問我 我有一床要ICP 可以請妳幫我嗎
還支支嗚嗚的說 可是她是女的 (這是護士的工作 不是intern的)
在旁的PA看不下去 跟她嗆起來, 說: "這是妳的工作 不要推給intern!"
彌勒不甘示弱 大聲回嗆 "她是醫師 應該也可以做阿! 而且抽血也都是我們幫他們抽的"
(護士不抽血 不幫女病人ICP 難道只要發藥嗎......)
那天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不過我知道 以後一定不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