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運氣不好
所屬的team事情特多
有次 病人拔pleural effusion的 pig tail
拔完就一直流血水
總醫師請我去幫忙壓
合理 我過去
一去 學長說 這不用壓 因為這是水 不是bleeding
(因為病人側身就不流 平躺就開始流出來)
合理 這是裡面原本的水 家屬接受 於是用海砂cover 傷口包好
剛好病人要下去做 MRI(brain)
就準備送下去做檢查

我也回station處理其他瑣事 (已經沒辦法參加什麼全院奪命連環摳要參加的演講)
這時候 在station的彌勒大叫
"這病人這樣還要做檢查喔! 那intern 應該要下去陪阿!"
??????
學長說 "那不是bleeding 所以沒關係啦 而且她下去也沒不能幹麻 不用啦"
其他nurse也說 "對阿 她又不能進去 要做二十幾分鐘的檢查耶"
彌勒不爽大叫"出事怎麼辦 "intern怎麼不下去阿 你們intern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不下去"
我這時候怒了 (學長或是學姐叫我去 我一定二話不說 下去 輪不到妳說話吧)
於是回嗆 "我下去又不能幹麻 而且MRI要做二十幾分鐘 我又不能進去 在下面等又沒事情"
彌勒更大聲了"不是能不能做什麼的問題 "
我不懂 問"那是什麼問題"
彌勒說 "萬一她"bleeding怎麼辦 你要負責嗎?"
(問題她就不是bleeding 她就是不懂...說也沒用)
於是我閉嘴懶得說了
彌勒這時候好像覺得她贏了
於是更大聲說話 " 吼 我真搞不懂 你們這些intern是幹什麼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