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講彌勒的故事了
不過也有精彩的地方

有次值班
剛好要上核心課程
中山沒有規定這時候不能摳intern
所以被摳合理
第一摳 "某某床 說她肚子痛 背也痛"
我說: "我知道阿 她一直都這樣 先給她panadol吧"
(那是一床 LGI bleeding的婆婆 一直都是背痛 肚子痛也一直都知道)
不懂的是為什麼這麼急著找我
後來又一摳 " 某某床腹脹 "
我說 "她肚子從入院就是脹的阿..."
電話那頭又說了 "病人要下去做"MRI 所以R有order順便做 KUB 還有剛剛那床背痛的說她本來就這樣痛 喝一口水又好了"
(所以你們摳我想要幹嘛......)

我明說了: 我現在在上課 等等六點還要交班 交完班就會趕回去
六點去交班 拿了便當 想說趕回去再吃好了
馬上又一通電話 語帶非常之不爽 "某某床頭痛 妳到底要不要過來看!"

我無言
脾氣也不好了 因為是有多急的頭痛 我又不是第一天當intern
回去念那個護士
" 妳說病人頭痛 他怎樣痛 痛多久 underline是什麼 vital signs如何 都沒有跟我說"
" 就一句頭痛 這樣我不能判斷他是不是很緊急 要不要馬上衝過來看阿 "
護士不爽 回我一句: "ㄟ 妳是醫生耶"
我馬上去看病人
他說 他從昨天就開始痛了 自己覺得是感冒所以頭痛 有鼻塞 沒有想吐不會畏光不會暈
我回去開完藥

護士們都窩在會議室裏面悠哉的吃便當
慢條斯理吃完
才出來看我的order

急著摳我
應該要急著處理
我看不出來
為什麼要奪命連環摳我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