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層樓的小姐真的頗怪
不過大部分我還可以接受
脾氣不好了點而已

不過彌勒太經典了 一定要寫一下

有次病人咳嗽 小complaints找intern合理
我去看一下 病人chest聽起來不是rales 反而是有些rhonchi
可能是bronchitis吧我猜 心裡想開個藥吃吃看好了
跟家屬解釋 家屬接受了 先吃個止咳化痰藥吧

回station開完藥 遇到那尊彌勒
她不懷好意 語帶不悅說: 你去看過病人沒啊!
我說 "看過啦! 藥開好了!"
她好像抓到什麼可以罵的一樣 大聲說 "妳開藥??? 病人家屬說要用吸的藥耶!!!"
我只好也不甘示弱說:"我已經跟家屬解釋過了 他們可以接受!"
她才住嘴

我在想
她好像真的很想當doctor耶
想要開藥 想要把ICP丟給別人做
想要order ine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