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事情即將落幕
因為彌勒放了滿多天假
我也終於不用被護士小姐罵

沒想到 有天
因為五點多我的R落跑後 兩個VS陸續出現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我如往常 抱著chart跟查房
當自己是個偽R
查完房 一床決定要做 CATH 還有一些order要開
我開完 order 處理好CATH的事前準備 ( 這有點麻煩 )
約莫七八點下班
回家快要十點時 接到護理站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小姐 就是那尊彌勒
又開始用高分貝的音量罵我
請問妳是杜醫師嗎
妳今天是不是有開一床order 要給glucophage
我說 對阿 怎麼了嗎
她說 "跟你們說過多少次了! 開完order要放在籃子裡面 這樣我們會沒處理到order! "
" 病人到現在還沒吃藥 到底還要不要給他吃阿"
我說: " 給他吃! "
她還是很不爽 "以後開藥要放在籃子裡面 不然我們很難做事情!!!!"

我後來越想越納悶
我開這麼多床order
為何就獨漏妳那床呢
就算漏了 妳再處理就好了
打來罵人用意何在阿 好難懂 我不太能理解

據說
似乎要給她下馬威 她才會乖 可是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