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出發去 dead wood --- born of the fronteir gold rush
就像是九份一樣 興盛於一時 雖然不再有掏金熱潮 卻因為觀光而聞名
在山的裡面 就像世外桃源一樣 裡面別具洞天 真的是很可愛的小鎮

因為掏金 就會有人動歪腦筋
所以 這裡有很多賭場
有些人就專門去贏這些掏金者的錢
也或著是掏金發財的人想要再賺一筆
於是就豁下去狠狠賭他一把


這個人 就是很擅長賭博的人
跟別人玩牌把別人辛苦找到的黃金贏走
所以仇家很多 大家都想殺掉他 就像是牛仔片一樣 嘣嘣咻咻的
他逃過很多劫 因為狡猾的他總是躲在很裡面玩牌
但有一次真的沒有位置了
於是他坐在最外面 背對著前門
一個人進來 咻咻嘣 他就死掉了
所以我說 人阿 不要太貪心 嘿

據說這裡本來有不少華人
因為掏金的熱潮
他們來這裡修築鐵路
或是開餐館 開洗衣店
但隨著熱潮消退
這些華人 移居到西部像是加州等地了
我有看到博物館裡有不少華人當時的照片還有一些瓷器以及米 嘿嘿
一股熟悉的感覺油然而生 真是親切阿

所以來這裡 可以小賭一下
我跟妹妹本來想要來個初體驗的 試試手氣說
可是沒有帶護照
他們不相信我們滿十八歲了
我們只能跟小姪子一起玩抓娃娃或是射槍槍
有夠無言 小姐我已經22歲哩 討厭
不過奶奶玩的很開心
一直笑咪咪的

時間不早 於是我們繼續出發下一個景點

開車到另一州 wyoming
可以看到非常著名的devils tower
曾經有一部電影 外星人的幽浮就是拍攝降落在這上面喔
不過他是第一個設立的國家公園之類的保護區
我想跟印地安文化也有不小關係

傳說 在平靜的印地安村落 這裡附近有一隻很巨大的熊
有一天 女孩們 被這隻熊追逐著
她們害怕地躲到一個岩石上面
眼看凶狠的大熊馬上就要吃了她們
她們無助地向上蒼祈禱 希望能平安無事
上天似乎聽到了她們的呼救
岩石於是開始不斷長高增大
大熊抓不到她們 很生氣地在旁邊留下無數的爪痕
女孩們平安無事 這是印地安人可愛的傳說


不過 其實它是火山形成的特殊地形
很雄偉壯麗 真的令人大開眼界喔
因為太大了 在它下面人跟小螞蟻一樣 一咪咪而已
都看不清楚啦 吼



在devils tower的山腳下
有很多土撥鼠居住在這裡
數量很多 超可愛的
不停地探頭出來 或是跑來跑去
抓起草來 吃個不停
不過牠們會咬人喔 要小心 哼哼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土撥鼠 有夠可愛的

這是很難忘的一天
我看到好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東西
希望眼界能越來越寬
心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