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
姑丈帶我們一群小姐去餐廳
喝了點調酒
因為我會喝一點酒
他好想很高興找到酒伴
所以 姑丈就興起要做調酒給我喝的念頭

下午我在樓上用電腦
他老大就一直念念念要我下來
總是這樣 拿他沒辦法
我下來就是啦

拿了鳳梨要我切
這我還真沒切過勒
小姐我又上一課啦

呼嚕呼嚕 美國的書很方便
總是寫的清清楚楚
照著他做就會很美味喔
真希望台灣的書也這麼方便
這樣生活會很有趣

pina colada
有椰子奶香
有鳳梨的酸甜
很熱帶的調酒 適合夏天晚上 愛死了
調的剛好時 其實感覺不到有酒精
很好喝滴喔

呼嚕呼嚕 小姐我又學了很多東西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