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我們去野餐 在湖邊
話說我好像沒有這樣野餐過耶
湖水很漂亮 裡面有無數的小魚 是真的很多很多喔
雖很多 卻一點也不好抓
不過我妹很厲害 徒手捕魚 可以去當漁夫了

晚上姑丈裝瘋賣傻的
說要出去吃飯
我們一群年紀較輕的女生(也就是不包括老的跟小的)就跟他一起去兜風
開車開很久
他都沒有滿意的餐廳
於是問了當地在舉著小心施工的人
一個婦人 嘩啦嘩啦說了一些餐廳
我們選了在KEYSTONE附近的一家餐廳
聽說它因為很好吃 常常要排很多人

我們找到那家餐廳
果真門口排了很多人
姑丈幫我們點了含酒精的飲料好打發等待的時間
他很任性的幫所有人點飲料
我就喝所謂的PINA COLADA
很甜的椰奶香外加酸酸的鳳梨 好喝

也許因為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
所以姑丈覺得要特別一點

不過話說
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沙拉
完全沒有修飾的萵苣淋上一點很簡單的醬就上桌
我們還要自己切勒
因為就是一大顆萵苣 它分成很多份那種感覺 連打散都沒有呢
是真的很新鮮很新鮮耶
新鮮到每個人都一直說好吃
感覺就是剛剛採下來的 這樣說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好吃得很過分

還有牛排也是 很嫩很美味
馬鈴薯也是喔 還帶點玉米的香甜勒 真妙
甚至連烤吐司麵包都好吃 亨亨
所以我說這家餐廳真奇怪
所有很常接觸的簡單食材都美味的不得了
真想知道他美味的秘密呢

姑丈說 他故意要這麼晚來到這裡吃飯
是因為這樣回程時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那是我們在台灣不可能看到的

他很用心 他說他知道這會是很難忘的回憶
果真回去時 在彎進去較偏僻少車的山路上後 我們下車仰望星空
星星真的很多很多 漂亮的不像真的夜空
是我看過最美麗的星空
這讓愛看星星的我 滿足的不得了
那天夜晚 無數星星閃耀
都比經過的飛機的燈要亮喔 所以害我姑姑誤以為那是流星勒

我很後悔我沒有學習怎樣拍攝星空
要是會的話
就可以 將那霸住滿天的星星兒 帶回家
就算只有一小角也好



真的很難忘


還是
最喜歡在晴朗無雲的夜晚
仰著頭
看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