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晚餐時
姑丈跟服務生打聽到 rapid city附近有很漂亮的湖
所以我們這天就去湖邊玩水

因為這裡石頭都亮晶晶的
所以連湖水都閃閃發光(礦物也會變成小碎屑沉澱在湖水裡)
很漂亮喔 因為像金沙一樣 湖水真的很美
水很清澈 也有不少小魚
踩踩水 清涼徹底 陽光很暖 風很涼

姑丈很惡毒 把我們一個個 趁不注意時 抓住就丟到湖裡
我最慘啦 整個是溼透透 因為他把我整個抱起來 丟下去
還好我會游泳 要不一定嚇死

所以你看 衣服濕了 都脫掉在旁邊曬乾勒
長這麼大 第一次 被一個人抱起來丟下水裡 不是一群人抓著浸豬籠那種 所以 妙

那裡的小孩子很友善 看我跟妹妹在撿石頭
就幫我們撿很大很大的黑石頭(我們是在挑會亮晶晶的石頭啦)
他很興奮地拿給我們 笑容跟天使一樣 真好
看我們開始丟石頭玩 他也跟著丟 很不怕生又友善 我喜歡 直接 率真
不喜歡太過冷漠的社會 大家都築起很高的牆
讓我很無言 不知所措

後來去看鱒魚養殖場
他們很妙 養大的魚
就放入河中
運氣好就活到老
運氣不好就是給人釣
不像我們 養的一定是拿來吃阿
活魚三吃 這還用說
太過功利 很無趣耶


這天行程很輕鬆
所以後來我們在rapid city的市中心 晃晃
各個角落 他有一個雕像
這個我最喜歡
因為他不是什麼偉人
印地安人 簡單 所以帥

我想 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