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去了兩週國泰
選了心內跟胸內
每天七點十五分準時的morning meeting
都備有早餐 真的很sweet
另外中午的便當也是 只要10塊錢呢 就甘心啦

説學習到東西一定是有的阿
知識方面外更見識到其他學校學生是怎樣努力的
此外認識新朋友也是件開心的事兒
空白的時間大家一起嘻嘻哈哈 比自顧自啃書有趣多了

心內的CR是中山的學長
很訝異中山的學妹怎麼會去見習
因為我很猶豫以後工作的事情
學長只給我這樣的建議:在哪家醫院都沒有差很多 主要是要有興趣
說到台中的生活
學長悠悠的說 台中真是個當醫生的好地方
以後他要回去呢
(學長說他本來在中山內科當住院醫師 可是不到兩個月就被爸媽叫回台北了
選擇國泰也純粹是因為離家近 真是有中山學長的fu阿)

每天早上的meeting
可能因為我都會遲到一下下
然後拿了早餐躲在後面悠哉的吃
第一天 部長以為我是新近員工 問我你的章跟PHS勒
我據實以答說沒有 他以為還沒發
第二天 部長又問了一次
第三天 我就莫名奇妙被點起來講x-ray了......
於是接下來的晨會 我都不好意思遲到太久
這麼熱心教育後輩的部長 我想真的很少見呢

國泰見習
收穫其實比我想像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