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麻醉科見習
其實這裡的v人都滿不錯的
只要好好跟他們
就會讓妳做procedure
於是我從幫忙扣mask到直接on endo
雖然還是很生疏
但有練習總比沒有好
陳v也跟我說練習好戴無菌手套就讓妳幫忙on cvp呢
所以我昨天就把無菌手套帶回家練習了幾次說

只能說我們現在真的很像在打怪
唯有慢慢累積經驗值
才是王道
今天康v對我還有韻吉諄諄教誨很久很久
除了麻醉科的knowledge外
還有人生的道理
我覺得中榮的優點就是有很多很負責任的醫師
因為我們除了該知道的知識要加強外
還有很多東西是書本中學不到的
此時就像是師徒一樣
必須要好好地跟著
亦步亦趨
才能體會棝中道理
了解很多事物的訣竅
因此
態度決定了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