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世界本來就是無奇不有
但是 六十多歲的主任跟年輕的intern在一起因此跟元配離婚的事情
還是令人瞠目結舌
哀 太多太多諸如此類的事情在醫院發生
所以哩
前幾天我在刀房幫忙扣mask的時候
(因為主刀的堅持不要on endo 說什麼很快就結束)
一位CR就問我 是不是新來的麻姊阿?
還是哪裡的intern? 還是clerk?
問出來我是什麼學校的clerk後
好像要寒暄什麼前
一旁的手術護士就大叫
已婚的男性不要騷擾學妹 我要阻止不倫之戀!!!!!!!


大家有點心照不宣地笑了


年輕無敵阿
姊妹們眼光可要好一點才可以找到好歸宿吧

順便murmur一下
在麻醉科的收穫
我的第一次book reading
以及成功的四,五支cvp 和七,八支endo
跟一個很可愛但是年底要完婚的麻姊混很熟
還有幾個vs,cr,及主任都問我要不要走麻醉
不過也被一個vs狂電 差點噴淚
抗壓性有點低就是了
我不要當草莓族阿阿阿

雖然還沒上過麻醉課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的knowledge非常不足
進醫院實習後
一直都覺得學校教得不夠好
就算考試都考考古題
成績可以輕鬆high pass
但是該會的還是要會

這又讓我想到麻醉科某v說的話
(他那天跟我聊很久說 還透露GS哲v的豬肝臟移植八卦)
台大陽明的學生 可能風氣不一樣吧
都會自己學習 問的問題都是書本上找不到的
後面學校的學生 就只是等著被teaching
一個自己釣魚 一個等著被餵 當然會越差越多
結果我又聯想到骨科的R吧(我不太確定)
很積極的想學很多東西
插管也是 帶著手套跟康v說他想要練習
還跟我說 學妹要準備好自己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順便還teaching我一下骨科的東西哩


該學的還是太多了
不想沒有能力照顧好我以後的病人
在小小clerk時
就要慢慢扎根往上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