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覺得自己活得很像自己了



充實而平靜



我全力以赴

不留遺憾



因為不想自己的生活太過糟糕

所以我

盡力去做每件事



今天的離體蛙心實驗

雖然我不忍看牛蛙被斷頭的畫面

但是 我很用心分離出小小的蛙心

很感謝小組人員的配合

我覺得一起合作感覺很棒

尤其是氣氛相當輕鬆又不失嚴肅時



開了兩次總算成功

老師說 我們的蛙很小隻還可以自己操作成功實屬難得

在實驗過程中

我看到灌注林格氏液的蛙心超級明顯的冠狀動脈喔

很漂亮 令人印象深刻



生命是很珍貴的

醫學的藝術在於不斷的學習新知

老師這樣侃侃而談

我不能同意在多

各方面

我都想加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