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摩天輪

很喜歡碰碰車

很喜歡套圈圈

很喜歡射氣球



一直都一樣

喜歡玩很瘋

跟率真的孩子一起

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喔





我喜歡

在盛夏

高唱著我愛夏天

這樣讓我覺得夏天很熱情

愛死了





但是

矛盾的我

對預計好行程時會有壓力

所以最喜歡臨時起意去夏天的海邊





因為喜歡驚喜或是偶然

也可以說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我也喜歡冬夜的星空

一個人時

晚上我走路總是會仰著頭

看看那星星月亮的

要是那天天氣晴朗

總是令我很開心很滿足喔





原來

我一直都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