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這裡的螢火蟲是發黃色的光喔

最近傍晚時

在我姑姑的院子裡就可以看到

許許多多一明一滅的螢火蟲



我很喜歡看螢火蟲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覺得這很浪漫吧



台灣螢火蟲是發綠色的光芒

妹妹在高中時學校就常看到

所以她一點也不驚訝

不像我 看的很開心 目不轉睛的



還是覺得好浪漫

可能因為 電視版的神劍闖江湖

劍心跟小薰告別的時候

就是 有許多螢火蟲的背景

我很愛那幕



忽明忽滅

像夢一般

好像很虛幻

卻又真實

好似就要掌握住了

卻又調皮滴溜掉



就像精靈一樣

有童話的色彩

所以 不想長大的我

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