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第一發回應頗多
所以來個第二發

vikii *11月*42-秋冬人氣棉毛料菱格毛衣


之前圍巾被她貴到
所以本來很生氣想說再也不要買她的東西了
可是這件我看很久了
這樣的價錢我才下的了手
別的賣家都要上千塊 或是九百多
不過後來deer也有賣一樣的價錢
還有短擺的 更便宜呢

今年冬天太流行菱格紋了
所以也來入手一件吧
本來很想買經典的黑灰紋
但是覺得之後會有很多仿的
所以就決定要粉粉的粉灰
好險實品很可愛
不然我又要哀怨了

實穿照如下




除了下擺怪怪的
可能要整理一下外
整體而言很滿意
料子也很好 開心

不過我今天眼睛一直很腫 真煩
還有昨天剪了頭髮
胖花說我臉變大了
不過本來就沒小過阿 哼

最近買太多了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