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九十月在中榮run時
莫名奇妙就開始腰很酸痛
ㄧ直以為是自己姿勢不良 所以肌肉拉傷吧
可是什麼方式都沒辦法緩解
睡很久倒是可以
不過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之後回來學校上課
經過期中考轟炸
腰又開始酸痛
忍不住打給爸媽訴苦
爸媽就叫我回來看他們ㄧ直在看的中醫師
之前我也有給她看病
沒辦法 我有很嚴重的Dysmenorrhea
吃幾次藥 就好多了
不過人都是這樣 沒有疼痛就不會吃藥
所以 後來我都沒有去看醫生 只是自己抓止痛藥吃
畢竟 我學到的就是這樣
於是就這樣 壓力大喝咖啡 那個來痛就吃止痛藥
結果 除了Dysmenorrhea 越來越嚴重 腰酸背痛肩膀酸痛都出來了
越想越不對 姿勢不良 一般人好像不會痛成這樣
回去台北看醫生
那是個從日本回來的女醫生 本來是腸胃科醫生 後來又學中醫的樣子
都八十幾歲了
身體還硬朗的很
幫我看了一下
就說我腎臟很虛 (以前中醫生都說我腎很好的 我還驕傲的覺得喝飲料沒關係哩)
這樣想來非常合理了
自己把自己身體搞壞了

於是含著淚
硬著頭皮
被扎了很多針

針灸真是太神奇了
明明扎的那麼淺 卻可以那麼酸痛 真想哭 嗚嗚

於是 又受了ㄧ次教訓
開始乖乖吃藥

女生還是要加倍保護自己的身體
現在流行低腰褲 結果卻會讓腰受涼 對腎臟很不好
ㄧ堆飲料也是 咖啡最傷了 唉

人不能不服老 健康真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