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去新竹空軍基地找哥哥看表演
阿兵哥的生活比我想像中要輕鬆了一點點
飛機表演比我想像中要帥氣很多
於是飛機低空低速飛過時
我跳的比誰還高 手揮的比誰還大呢


不過要是我是飛官夫人
看到飛機在天上轉阿轉的
應該會當場昏厥
真佩服當飛官女朋友或是嫁給飛官的人
該是顆多強健的心臟阿


哥哥的輔導長後來來找我們聊天
看到我就說
有人說文志的妹妹很漂亮想要認識
可是你哥說 有男朋友了啦
我儍笑以對
父母則是急忙撇清說沒有沒有沒有.....
說我和哥哥都會這樣不介紹朋友給彼此啦
點點點


後來追問哥哥
原來是一個某聯的流氓
而且是在副堂主之下的那種執事嗎
我不太懂......
總之是個妙


晚餐媽媽很堅持要去楊梅吃麵疙瘩
是間在鄉下地方外表非常不起眼卻仍然高朋滿座的餐廳
麵疙瘩的湯頭很像客家鹹湯圓的那種
配上麵疙瘩出乎意料的對味喔
本來在碎碎念幹麻要來這吃的奶奶都讚不絕口地吃呢
何首烏雞湯也是一絕 很濃郁很順口呢
只是沒有甜點
讓我好想念那天導生聚的杏仁豆腐
真的好好吃喔




客家菜真的有種奇妙的魅力
讓人家還會想再吃
這點看我挑嘴的媽媽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