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
是什麼人什麼地方
是雨季晴天或陰天

是有著虎牙笑著的你
那個喝醉賴在地上硬說要娶我的傻孩子
半夜像在開PARTY似的
在睡著的我耳邊說要打蚊子保護我的傻孩子

抑或是那位快要睡著卻死命開車載著我的你
還是那個付出所有一切只為我一笑的你

因為我回不了過去
也到不了未來
所以只能無限的放大現在


因此我常在想
要是這世上真的有半島鐵盒這樣的東西
我想我一定會買

是你愛的雨季
還是他愛的粉紅色
抑或是他愛的黑直髮
我可以通通忘記嗎



所以
我說阿
我真的需要一個半島鐵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