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胸外
有個年輕人有點像你

神似的那抹笑容
一樣放蕩不羈的輕狂
讓我想起了  那時候的我們

換藥時  我試著找你們的共通點
是不是愛騎重機?
他笑笑說   那是男人的夢想耶  當然想  不過沒有錢
是不是會因為抽菸跟女朋友吵架
又笑笑說  有人管  有人不管

我說
我好久以前交過一個小我三歲的男朋友喔
他反而問我     是多久前阿    妳才二十幾歲不是嗎

我笑了說
阿   是四年前喔   

恍如隔世

記的那時
愛玩  卻總是會買著水餃泡麵要我煮消夜的你
喝醉酒  嚷嚷要我嫁給你的傻孩子
一起度過的日子不長
但是  印象好深

四年前的這時候
我們在做什麼呢?

我說阿大狗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