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run完好科放射診斷科
身心都放到假了 開心

影像學其實滿廣的
看學長姐一有空 就拿著厚厚的書猛k
有時候 還會抱怨一下 他們科就是要念很多書

我們intern 不用作什麼事情
就乖乖參加meeting 蓋好乖寶寶章
就可以默默off了

一開始很不習慣
有一陣子還心虛到 去跟主任的liver echo
主任人真的很好耶
非常有耐心 跟我們解釋liver那八個segment怎麼分
一直一直重複到我們懂了
最後還興致盎然的要我們猜拳一個人上去掃病人的echo

結果我硬著頭皮上去掃
可能有點像是一開始賭博一樣那種運氣 就像我一開始pun gas似的 很容易中
該找的切面都讓我輕鬆的掃到了
主任還把影像印下來給我說: 來,這是你的first echo,回去做紀念吧!
在旁也是第一次上陣的住院醫師學長 有點挫折的說:學妹掃得比我漂亮多了
連中午meeting 學姊都說,學長很挫折耶,說他竟然輸給intern
害我很不好意思 只能說 這真的不是實力 是運氣

有次跟學姐聊天
詢問為何學姊要走這科 畢竟會常常接受到放射劑量
她悠悠的說 妳想想看 走內科或是外科 那些壓力大生活不正常的科
不可避免的多少也會有一些病變產生吧
比較起來 接受這些劑量似乎是好多了不是嗎
學姊太中肯了 所以我們禁不住哈哈大笑

不過哥哥還是很認真的對我說
這個科不適合妳
妳會悶壞的
所以我就 在多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