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

認識妳

已經整整一打的時間耶

喜歡妳小時候長長的辮子 甩阿甩的

那時候我可是短短不到肩膀的頭髮呢

小學不同班

可是跟妳說的話總是很多

因為每天每天妳都會陪我等我妹妹下課

看到妳

一直是笑瞇瞇的

數十年什麼都沒變

比我更娃娃臉的妖怪 哈哈



國中我轉了學

可是我們很可愛的通信

還說

十年後要把這些信拿出來看

一定很有趣



高中很巧的

我們上了同一所白衣黑裙的女子高中

但是很愛玩的我

會早上遲到外加放學想在街上晃一下

因此

湊在一起聊天的時間真的不多

有時候一起回家

捷運上妳累了

猛打瞌睡釣魚

我會豪爽的說 肩膀借妳吧

妳也會毫不猶豫 狠狠睡下去

恍如隔世

今天 我一說

妳跟我提到 那是六年前的事勒



我驚覺時光飛逝

卻倍感這一切的難得

很幸福喔 我



很多時候

不管在哪裡

總是感覺妳就在身邊



需要的時候

妳自己出現了

真的很妙耶

妳說 就是一種感覺

覺得我需要妳





不擅長聯絡的我

總是辛苦了妳喔





記的我重考那年

妳常常寫信給我

那時後的苦悶 總是能在看看妳的信後 充電完畢

熟悉的字

熟悉的說話方式 好像妳就在旁邊喀喀喀喀 一直講

妳說妳像寫給去捕魚的丈夫一般

總是沒有音訊

現在想想

很多時候

辛苦妳了



很多很多回憶

真的很棒



記的我們曾說要一起開一家咖啡店吧

我想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

會是個很棒的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