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只是說

我很欣賞你

有沒有興趣走感染科呢



怎麼會變成

老師很喜歡我

或是老師覺得我很優秀

經過幾次交叉比對結果

結論就是老師是個只理女生不理男生的人

因此考訊就要女生去問比較方便

既然這樣

我只好去問了

為難了老師



只是

渲染的

有點誇張

人群很恐怖

可畏阿



更誇張的是

很多人都知道耶





虧我這麼低調

只開心地跟幾個人說

畢竟人家是乖乖地在準備討論的

不是因為這樣跟分數沒太大關係就不管了

看樣子大家生活很苦悶



只好認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