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理實驗

都要拿青蛙來測試



要先破壞牠們的腦跟脊髓才能繼續實驗

我們這組總是沒有人下得了手

只能拜託老師



我一直納悶已知的事情

為何還要再用可貴的生命來證明



我知道體溫上升 心搏會加快

也知道打什麼藥劑 會有怎樣的影響



眼見為憑?

還是訓練我們面對各種事物的反應呢?

抗壓?抑或勇於面對挑戰的活力?



不過 我尊重牠們的生命

第一次 親眼看到心臟所謂的浴血期

看到 一紅一白的 心臟努力在pumping

甚至看到 實驗結束 離體的心臟在取下夾子後破了洞在噴血

血如噴血 心很痛 但是印象卻深遠

我感謝他們壯烈的犧牲

謝謝可愛的青蛙們

我會加油學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