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個烤焦麵包可以教我鋼琴 

這樣荒廢很久的鋼琴又可以彈了耶



(我先說我遜的不得了 只是很喜歡鋼琴的聲音吧 很清脆乾淨)

話說我每年寒暑假其實都有計畫要學喔

可是每次都不好意思跟爸媽要錢

外加他們極度實際寧願我補英文日文或是醫師國考

所以一直無法如願

現在我很開心 嘿嘿 





暑假過了一半(其實是快一半啦) 

才想要悠哉悠哉做些想做的事 

像是看很多閒書 

因為去美國被姑丈教訓了一下 

他書讀太多了 連醫學常識都不錯 

有點被電的意味在 ((我是指歷史方面))

 他問我要是能回到過去最想要待的時代跟國家是?

 頓時我真是腦袋空白耶 

妹妹想要去工業革命時代的英國 聽起來不錯 

我後來覺得 文藝復興時代的法國 應該會是很棒的地方



不過這真是個好問題勒 要是你會想去哪裡勒 







我覺得 

很多很多東西   我都需要再多去吸收玩味

這樣生活才有趣味

有些人只是一直沈溺在打電動

或是聊天 或是逛街 抑或看電視(一直轉著遙控器 卻又不知道在看什麼)

 日復一日 很乏味的 





不過   今天陪爸媽散步時媽媽叮嚀我 

要去補習班喔 (似乎是很擔心我拿不到執照耶)

 還跟我說哥哥現在實習很辛苦

我也知道阿 唉 



上個週末哥哥回家休息時有跟我說 

我們學校的實習醫生態度很不認真

我希望自己不要是這樣的人 

所以玩心不能太重

我期許自己要越來越認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