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大家約好六點五十分在機場集合
我憂憂地跟同學抱怨
爸爸只送我去搭車不送我去機場 我好可憐 .....
但是我不經意狠很地睡過頭
爸爸只好邊碎碎念邊踩油門送我直達機場
呼呼呼 當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真棒

第一次
跟同學出國玩
真的很新鮮
要為自己的安全以及行為負責
有種成長的感覺
其實去哪裡我沒有很在意
主要是跟誰去吧

出發的某梅花牌飛機
有點小狀況
但是我一直覺得死生有命
沒有太在意

而加尬 幾番波折前來與我們會合
奔波的勒 誰叫你要有綠卡勒 呵呵
不過你沒有放棄 竭力前來 我覺得滿感動的


在雅加達等轉機
飛機可以誤點一個多小時
但是大家很興奮
在候機室玩得很開心
就踢很白痴的足球
還有打很兇的心臟病
就算沒有行程也莫名其妙的好玩
出來玩就是要這樣
可以呵呵地開懷大笑


比較囧的是
餓壞的一群人
在小飛機上只有白開水配麵包
好運可能被花生米拿來搭訕貌美的人妻了吧

抵達巴里島
與家尬會合後
吃了第一頓中國菜
這時我們還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
陸陸續續登場的中國菜海正等著迎接我們

倒是在餐廳附近的雜貨店買得很開心
畢竟很多似曾相識又有很多未曾見過的東西
真的很新鮮有趣
只是第一次用好幾萬的盧布付帳
搞的我頭昏眼花不會算數了
當個百萬富翁也不是件輕鬆的事阿

對於這裡的第一個印象就是
房子都好矮好矮
主要是因為宗教的關係
所以不能超過三層樓
我覺得能忠於自己的信仰不隨波逐流是件可貴的事
否則蓋一堆很漂亮的高樓大廈購物中心
就不是巴里島了吧
所以我滿喜歡這裡的氣氛
沒有被世俗污染太多太多
很忠於自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