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羨慕小姑姑跟姪子的感情喔
我想
以後要生一個女兒好好為她打扮
兒子也是要穿的很帥氣
絕對不要只有一個寵的半死又讓他很寂寞

不過我很受不了一些死小孩
也許好好教
小孩子應該會很討人喜歡吧
東西不好好吃 說對吃的沒有興趣
買東西給他也會鬧脾氣
天天喊很無聊
現在小孩子都好寵喔
假如是我小時候
應該會被我奶奶修理吧

我小時候
父母都不常常陪在身邊的
只有星期六日會見到面
買禮物更是幾乎沒有
能夠帶我們出去玩就很慶幸

不過我很感激我父母把我養這麼大
至少衣食無缺阿
白手起家很辛苦的
我覺得小朋友也該有顆體諒與知足的心
這很重要
就不會一直不滿足
才能天天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