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希望自己能做些什麼
總是覺得所學不夠紮實
總是希望能給予患者更完善的照顧
而這一切
總是要慢慢一點一點累積

所以我盡力學習
有問題就抓著主治或是住院醫師問

因此
不要再叫我主治殺手了
好嗎
----------------------------

覺得內科其實滿有趣的
GI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畢竟不像神內或是一些比較無力的科
不能看到病人狀況比較顯著痊癒
只能診斷然後症狀治療
不好意思我可能需要簡單的成就感
才能讓我有力氣前進



主任說
他以前很認真
我也知道他很認真
連高中背的英文單字都還記得
我考完聯考就一點一滴忘記了
病歷寫作 就只能用簡單的話語表達
字忘記怎麼拼還要一個一個查

主任也叮嚀我們假期不要浪費了
說他以前是怎樣去醫院幫忙學習的
這我就.........遠目吧........

那天
他也隨意幫我們上了點人文的東西
讓我發現我好像遺忘了一些原本在我生活中的事物
一些可以讓生活更豐富的色彩
怎麼會忘了呢 呵呵

只能說
要看準目標慢慢前進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