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應該都在高島屋幫忙賣玩具
同學很無聊想要買玩具
可以來找我
雖然不會是最最最便宜的
但是 也不會貴到哪裡去
尤其是想要買電玩的同學
有Wii喔
呵呵

不過人真是不能不服老
以前幫忙站一天都不會怎樣
現在半天就累了
而且一會兒肚子就咕嚕咕嚕叫
不然就是口渴想喝東西
讓我開心的是
叫我姊姊的小朋友變多了
以前都叫我阿姨 囧


真羨慕這些小朋友
每年都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玩具買
我以前都只能玩庫存的東西
爸媽都捨不得拿新的給我玩
寧願拿去賣掉賺錢實際些勒

所以我呀
最怕看到臉臭臭的小朋友
明明有玩具就應該開心呀
不知道耍什麼脾氣
超不知足的
都不知道姊姊以前哪有什麼過年的新玩具呀
我的芭比娃娃才兩隻吧
不過有就好了 那時也沒想很多

這幾天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對小兄妹
拿了四枚五十圓硬幣
買了兩盒培樂多之類的黏土
還叮嚀我 可以找他們兩塊錢喔
一直都笑瞇瞇的他們
讓我也很開心
於是我也笑瞇瞇的幫他們結帳
還小心翼翼的將粘土放在袋子裡面
交給那個哥哥
哥哥一手拎著袋子一手牽著妹妹的手準備要回家
我看到這兩兄妹都一直喀喀笑的
很討喜耶
重點是他們好知足喔
不會像很多死小孩
一定要一些廣告上的明星商品
那些很貴又不會很耐玩的東西
他們知道他們要的東西
就是簡單的黏土
這樣就夠他們過年好好玩了

其實 簡單 知足 就很快樂
太過複雜
有時 會失去焦點 不夠純粹 就不容易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