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妙
門牙蛀掉了
應該是因為我都拖很晚睡覺
吃完飯又懶得馬上刷牙
結果就這樣 有夠痛的啦 最討厭看牙了

話說那個女牙醫師看起來很認真呢
把我的蛀牙修得很仔細
門口還寫著她是陽明的教授
害我想到 要是那時我填陽明牙醫
不但名字好聽 又穩上
這我可驕傲了
他只看化學跟英文 我都九十幾呢呢呢
陽明的學風好像不錯
嗯嗯.......
算了 我還是想要當醫生

補完蛀牙 還要弄矯正的線
真是一整個痛死我
我覺得阿
我的上齒槽神經因為一直受到刺激而放電
細胞為了要維持離子平衡
好繼續下一次興奮
所以 他們不停消耗能量 鈉鉀幫浦一直用掉我的ATP
害的我 好累喔
我的三叉神經一整個痛啦

其實上面是來亂的
我只是想表達
我牙齒好痛 這樣持續慢慢的痛 累到我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