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捐血車
就順路進去捐了血
了卻我這個一直想捐血的心願
只是貧血邊緣的我
看著紅紅血液 從我手臂中冒出來
順著長長的管子流到250cc容量的血袋裏
看著血袋鼓鼓的血
我的頭不禁暈了
還昏昏的想吐
怪噁心的
糟糕的是 可能是因為我太緊張了 我的血液留得很慢很慢
比我晚得都捐好了
我還在慢慢的跟流不太出血液的手跟管子磨蹭
護士小姐也很緊張
一直問我好點沒
那時真覺的是一種折磨呢 幹麻跑來捐血阿 我心想
可是 當想到也許可以幫助人
心情才又輕鬆愉快些


雖然我少了一些血
卻多了件紀念衣服
還有一個可貴的經驗
也許我還會再捐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rabibi 的頭像
    rarabibi

    rarabibi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