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過情人節
選擇紀念離人節

我也不想過平安夜
因為
那個人不在

心中缺了一塊
反而不想要跟大伙兒狂歡

我看了好笑的電影
吃了難吃極了的藍帶豬排at馬克廚房

平安夜
原本是我最喜歡的日子
卻蒙上怎樣也揮之不去的憂傷

大概能體會了
我只想要愛的人在身邊

不用什麼熱鬧的慶祝
也不用多麼美味的佳餚

我只要注視著你
心就會甜的不得了

只要你牽著我的手
就算在多擁擠的人群裡穿梭
我怎樣都不會心煩意亂
只因 我有你

所以
大概能體會了


我那飢渴的心
拿任何我喜歡的事物都填補不了缺口

卻只要你就已經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