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網誌遊戲
遊戲方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考上醫師執照

2.能歐high啪 這樣成績好申請醫院

3.大腿跟肚子能小一點

4.皮膚能好一點 變美美的

5.開始乖乖每堂課都會去上

6.要出國或是到任何我沒有去過的地方旅行

7.有一天能狂買東西買到我高興為止~~~~這只是夢想

8.房間跟衣服都能維持整整齊齊

9.能擁有許多關心我的好朋友

10.可能有必要練一下開車了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沒有耶 完全是一個憑感覺的人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完全不用考慮 因為我男朋友一定會游泳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大無限 深邃森林
孫燕姿 同類
王力宏 第一個清晨
羅志祥 不懂我的心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任意門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沒有為什麼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愛亂買東西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自己的存在有價值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小王子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下定志向做一位醫師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曾經為了一個人 哭的死去活來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還是女生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手機 因為我只有手機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好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中山醫 合作社 沒有這個東西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等人等的累了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跟家人去宜蘭吃東西了


荒怡問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A:keroro


崇問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
A:跟喜歡的人說我愛你


錢錢問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 =+)
A:很率真

泡泡問Q: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遇到變態對你騷擾/或者變態騷擾陌生人,
     而且在場ㄉ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你怎麼做?
A:大聲斥喝(我做過)


阿娟問Q: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
A:大概是因為胖子會心理不平衡吧
這個答案不是我回答的 不過我覺得太完美了 正所謂"眼前有景道不得 崔顥題詩在上頭"

憲問Q: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請深論之。。。
A:高中時 曾經因為某件事 差點休學了 所以 我知道平凡的可貴


魯拉問Q: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A:很愛買東西


絢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A:應該可以吧


蘋問Q:為什麼我看到的貓不怕狗??
A:因為貓比較兇 我家狗都會打輸貓


NC問Q:現在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A:爸媽我要結婚了(有沒有很無理頭)


小姿樺問Q:為什麼血型是A B O AB 而不是ABCD呢?
A:因為血型是用血液中的抗原來分的 共有ab兩種抗原
a型血的人有a型抗原 對b型血會產生抗體
b型血的人有b型抗原 對a型血會產生抗體
ab型則兩種抗原都有 o型則都沒有 一百分

耀方問Q:女友要唱情歌給我聽,我說"你有受過訓練嗎?你是藝人嗎?"為什麼她呼我巴掌??
A:可能他有受過呼巴掌的專業訓練

可愛阿餅問Q:想要做啥瘋狂的事?
A:只帶著護照跟一些現金或是信用卡 馬上出國旅行

GINA問Q:位什ㄇ很多男生說喜歡有點肉ㄉ女生~但是他ㄇㄉ身邊還是帶ㄧㄍㄧ點都ㄅ肉ㄉ女生?= =a
A:這叫事與願違


小晶問Q:如果有人在妳旁邊偷親親妳會怎樣?
A:不怎樣 看在哪裡吧

ㄚ湘問Q:你的夢想是什麼?
A: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做一個稱職的醫師


淡淡風問Q:為什麼很多人只會看網誌卻不懂得回應和留言呢?
A:可能他們repost鍵壞掉 或是腦子壞掉


小凡問Q:為什麼研究所那麼難考?
A:有的也是很好考的


唷後問Q: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生在有錢人家裡?
A:有錢人又不是都性無能....

火雞問Q:初戀的情形?
A:男友連手都沒有牽過 就出國了


鄧猛女Q:如果想成為某種達人,你要成為哪一種?
A:預知樂透中獎號碼達人

點五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