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滿小心眼的我發現
可能因為有時候會壓抑自己內心的感受
覺得應該要這樣做才合乎---理---
於是我很悶


其實很希望事情能順著自己所想的方向走



像是希望兔子能在便盆大小便
但是她不這樣做
礙於她不懂事
我也不能生氣
其實心裡又很不舒服
只能認命
就是這種無奈的感覺吧

我知道這樣舉例很爛
那就來個較貼切的吧
譬如說男友很忙很忙
其實心裡超想要他陪我
但是礙於應該要合理
體貼他的忙碌
就算其實已經火冒三丈在生氣被冷落
卻很理性的說
沒關係
~~~~悶~~~~

夠貼切吧

我就是這樣
很ㄋ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