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值班
剛來到高雄長庚
馬上就去執星期六的班(誰叫我想要放除夕的假)

一大早七點半
看著長長要換藥的名單
推著CD車要去換藥
換到一半
就被摳去跟刀了 囧
刷了手上去
拉拉鉤,也幫忙suction,剪線
偏偏病人的子宮肌瘤不好處理 黏的到處都是
所以早上就這樣沒了(我還有一堆沒處理的order要去開勒 嗚)

跟完刀 去偷懶吃個飯
才吃完 電話就響了(杜醫師 妳有一堆order要處理喔)
我擦擦嘴 默默的回護理站去了
我們的曹副說來好聽
(什麼值班loading不會給你們很重 會安排真正的七年級intern還有住院醫師一起值班)
(而且還會限定值班負責的床數呢)

不好意思 我要值一整層樓(兩個護理站 將近一百床左右)
而且住院醫師也要忙
沒有什麼七年級的intern幫我
病人的complaints小姐第一個摳你
所以 摸摸鼻子 不停被摳
然後撐到七點半交班

七點多回去宿舍 想說可以好好睡一覺
電話卻響了(杜醫師 你交班了嗎 我們這裡有一個病人......)
我笑笑說 我交班了喔 值班的intern應該在喔 請你摳他吧
電話響真的很討厭耶
不過
聽說外科更恐怖
哭哭了
跟我們聽到的差好多阿 曹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